台灣:室內100人以上、室外500人以上公眾活動需停辦

2020-03-26 07:52: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台灣《旺報》報道,為防止島內爆發大規模群聚感染,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5日宣佈,室內100人以上、室外500人以上的集會活動均需停辦。

  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除室內百人以上、室外500人以上活動停辦外,未達上述人數的活動,也要依照集會活動指引中的六大指標進行評估,若風險仍高還是建議取消、延期。

  陳宗彥表示,六項指標中包含是否能確實掌握參加者信息、名單、空間是否足夠、通風是否良好、參加者是否能保持良好距離、固定位置、活動時間以及能否落實手部衛生並配戴口罩。

  陳宗彥補充,截至24日晚,島內統計共有101家酒店、夜店,其中90家已自行宣佈停業。

  此外,25日入境台灣的旅客較24日更低,陳宗彥説,至中午前僅有1200多人入境,相信會比24日的不到3000人數字更低。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