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蔡當局收買90%媒體,若連任靠的是“卑鄙”

2019-12-23 15:41:00來源:海外網

  昨日(22日),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為台北“立委”候選人林鬱方站臺造勢,他致詞時表示,如果蔡英文連任成功贏得選舉,靠的不是“政績”而是“卑鄙”,先收買90%的媒體再建立“網軍”,不停抹黑。

  據台灣《聯合報》、“新頭殼”22日報道,韓國瑜表示,如果一個“執政黨”平常不認真,一到選舉就大撒錢,搞抹黑、收買媒體和偷偷建立“網軍”,用這種邪門歪道的手段上臺,這樣贏得選舉不是靠最重要的“政績”,而是靠“卑鄙”。

  韓國瑜痛批,民進黨“外交”走不出去,海峽兩岸動蕩不安,台灣經濟蕭條衰退。因為交不出成績單,民進黨想要連任繼續掌權,繼續貪污吃香喝辣,所以採取抹黑對手的方式。首先就是收買媒體,先收買90%媒體,建立“網軍”在網絡上不停攻擊抹黑,然後再撒錢,用台灣下一代的錢、納稅人的錢。

  韓國瑜稱,民進黨不停抹黑他,10個電視臺有9個臺在罵他。他直言,電視名嘴男的穿得衣冠楚楚,女的穿得漂漂亮亮,結果一開口都是韓國瑜這裡不好、那裏不好,這些人卻不去監督“執政”的民進黨。韓國瑜説,楊蕙如的“網軍”把“外交官”(前台灣“駐大阪辦事處”負責人蘇啟誠)殺了,媒體都不敢批評,“卻只會説韓國瑜不好,老婆不好,岳父不好,小舅子不好,我有這麼多不好,到底是誰在執政?”

  值得一提的是,韓國瑜現場再次提到,如果自己當選,第一件事就要恢復“特偵組”,嚴辦貪污。

  12月18日,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首場電視政見會上,韓國瑜、蔡英文與宋楚瑜三位候選人正面交鋒。當時,韓國瑜便提出要重設“特偵組”,打擊貪污舞弊。有島內網友發文稱,他觀察到“蔡英文聽到韓國瑜要設立特偵組,臉色大變,甚至談話開始結巴”。貼文一齣,便吸引數千網友點讚。

  特偵組,全稱為“最高法院檢察署特別偵查組”,專責偵辦台灣地區領導人、副領導人及“五院”院長、“立委”等黨政高層貪污或重大經濟舞弊案,在蔡英文當局上臺半年多後被廢止。

  自蔡英文上臺以來,拒不承認“九二共識”,在“去中國化”的道路上越走越遠。蔡當局推出的“年金改革”“新南向”廣被詬病,“私煙案”等腐敗案件引島內痛斥。對於蔡英文要求“再給我四年,台灣會非常不一樣”,有臺網友留言喊話,“再給‘詐菜集團’4年,台灣人民就完了!”(海外網/朱簫)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