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貿年貨大展暨禮品贈品展3日在台北開幕

2020-01-04 12:38: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14日消息(記者 蘇伯皓)2020世貿年貨大展暨禮品贈品展3日在台北世貿一館開幕。據悉,今年年貨展首次打造“優質好農專區”,精選來自全臺28家青農、小農、農會與農業企業參展。

 

  記者在2020世貿年貨大展暨禮品贈品展現場看到,展會年味濃郁,大批台北市民來此採辦年貨。展會現場有許多展商都在售賣冷凍年菜,不少攤位還推出免費試吃活動,象徵團圓年夜飯的製作流程在台灣有一些新鮮元素。島內業者認為,將年夜飯菜品製作成半成品既能兼顧方便美味,又能在家中圍爐團聚,近年來冷凍年菜市場在島內不斷擴大,業者更瞄準年輕族群,格外注重網絡銷售。

  除了年貨、伴手禮之外,展場內還有一座現場搭建的宮廟,這是雲林北港朝天宮將媽祖信俗直接搬到了展場內部,引來許多市民和信眾圍觀,更借此推廣雲林當地的農特産品。

  本次活動將持續至16日,共有300多家廠商、600多個攤位雲集現場,給台北市民帶來濃濃的年味。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