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抉擇-從孫中山談起》在臺出版

2019-12-26 08:35: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12月26日消息 (記者 王宏宇 亢霖)新書《台灣的抉擇——從孫中山談起》25日在台北舉辦發佈會,向台灣社會及海峽兩岸宣揚孫中山先生身後的寶貴遺産。

  《台灣的抉擇——從孫中山談起》由史記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出版,洪泉湖、鄭旗生、李炳南、龐建國、蔣友松等14位作者共同執筆。史記文化董事長鄭旗生表示,這本書邀請十幾位對孫中山思想有研究的學者專家以散文形式,通俗介紹孫中山思想,希望以孫中山思想作為平臺,開啟融合發展的對話。希望搭建兩岸社會、人民,乃至政治上的融合平臺,讓島內青年了解:認同中華民族、建立正確史觀,是台灣真正的命脈所在。

  該書作者之一、“中國文化大學”教授龐建國表示,以孫中山作為兩岸紐帶,邁向和平統一的可能將大大增加。台灣該怎麼做?龐建國認為很清楚:承認“九二共識”、維護台海和平,才能保障“台灣安全”、造福“人民有錢”。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