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上街怒轟下架昏庸民進黨

2021-08-22 22:41:00來源:看台海
      

新黨上街怒轟下架昏庸民

      新黨今日在台北舉行28週年黨慶活動,成為島內新冠肺炎疫情暴發後首支走上街頭抗議的政黨。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李慶元及發言人陳麗玲等皆與會參加。新黨主席吳成典痛批,今年台灣是多災之年,而最大的災害就來自昏庸無道的民進黨。

  吳成典指出,新黨是島內庶民的代言人,當前台灣只需要兩條路:一是“人民要活路”,人民需要現金紓困、人人需要有國際認證的疫苗可以施打。二是“兩岸要出路”,兩岸必須和平溝通、談判,解決當下冰凍敵對的困境。

  吳成典表示,“人民要活路”的解方,就是“下架民進黨”,而“兩岸要出路”的解方,就是兩岸秉持一個中國認同,簽署兩岸和平協議。新黨從成立時期一路走來就是真正的“戰鬥藍”,未來也會展現戰力。

  吳成典透露,台北市議會黨團成立後,監督施政將愈發有力量,併為弱勢民眾發聲,更要關注台灣民眾的生活。吳成典表示,新黨的一貫立場是堅持一個中國、“九二共識”、“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希望兩岸能恢復交流管道,相信雙方都不希望兩岸劍拔弩張變成災難,兩岸更應該坐下來談,充分溝通、表達感情,最終完成兩岸中國人的心願。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