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市集美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新址啟用

2021-05-29 14:35: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5月29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5月29日,廈門市集美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新址啟用儀式在廈門市嘉庚書房舉辦,這是廈門市集美區進一步推進新時代文明實踐工作的一項具體舉措,也意味著集美區培育主流價值、活躍文化活動、推動移風易俗等有了新平臺、新陣地。

  揭牌儀式(你好台灣網 圖)

  據悉,廈門集美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自2019年5月揭牌以來,結合理論宣講、社會宣傳、文化服務、教育服務、科技與科普服務、體育健身、鄉風文明建設等七大平臺功能,廣泛開展文明實踐工作,助力“愛心廈門”建設。截至目前,集美區已經建成61家村居新時代文明實踐站,6個鎮街文明實踐所和1個區級文明實踐中心,文明實踐服務已基本實現全覆蓋。共整合師資3968人,開展服務2.3萬場次,服務人次91.9萬人次,登記學員17.6萬人。

  當天,嘉庚書房大講堂也迎來第二講,集美陳嘉庚研究會副會長、《集美校友》雜誌社主編陳經華,廈門市政協特約文史研究員陳新傑,廈門大學嘉庚研究會師生代表以及2020年、2021年廈門市、區級新時代好少年代表,圍繞“少年強則國強”作主題圓桌對話。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