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界福州十邑春節聯歡晚會完成錄製除夕首播

2020-01-13 09:23: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福州1月13日消息(記者 張子亞、郭婕妤)2020世界福州十邑春節聯歡晚會日前在福州完成錄製,將於今年農曆除夕首播。

  本屆晚會圍繞“中國夢?幸福城”主題,以“幸福回家”為主線,晚會內容十分豐富,包括閩劇、伬藝、方言、武術、評話、街舞説唱等。晚會特別將舞臺佈置成三進式古厝,所有節目時而在“古厝”中演藝,時而打破時空的界限向外延展,加上全新製作的背景視頻與燈光效果,讓觀眾仿佛身臨其境,別有一番韻味。

  據了解,世界福州十邑春節聯歡晚會已成功舉辦過5屆,成為全世界福州十邑鄉親春節的文化盛宴。目前海外福州十邑鄉親有400多萬,遍佈160多個國家和地區。本場晚會將於農曆除夕(1月24日)首播,並通過相關合作平臺面向全球播出。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