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臺湖北旅行團已全數返回大陸

2020-01-28 09:39:00來源:中國新聞網

  台灣中華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航”)27日宣佈,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該公司28日起調整兩岸與港澳航線餐飲及用品服務,全艙均改採“無熱食”服務,取消提供毛毯、枕頭等共用物品。

  綜合聯合新聞網、中時電子報等台媒報道,華航表示,以上航線航班將提供一次性餐盒或紙袋餐點;機上備品毛毯、枕頭、報章雜誌等均取消,以降低病毒傳播風險。

  此外,華航還于27日下午宣佈取消1月31日至2月10日10班往返兩岸的航班。加上26日公佈的第一波航班變動,共取消40班近期兩岸航班。

  據報道,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7日公佈新增確診第5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為台灣中部50多歲女性,與首例確診病例同班機回臺。

  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當日新增第7項來臺限制:“三類觀光部分:自1月27日零時起實施暫緩受理來臺;已發入臺許可證者,推遲來臺。”“三類觀光對象”指原為陸籍人士,但赴國外留學、取得當地永久居留權或依親,或赴香港、澳門留學,並取得當地永久居留權,即人在海外的來臺觀光簽證申請。

  另據中央社報道,台灣交通事務主管部門“觀光局”27日表示,在臺旅遊的湖北團共2團37人已于27日全數離臺,在臺武漢、湖北團旅客都已返回大陸。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