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軍方宣佈與北約舉行聯合軍演計劃

2021-04-04 20:34:00來源:央視新聞

  烏克蘭獨立通訊社4月3日報道,烏克蘭武裝部隊3日發佈消息稱,來自北約5國的1000多名軍事人員將參與今年晚些時候舉行的烏克蘭與英國“哥薩克之錘2021”(Cossack Mace 2021)軍事演習。烏克蘭軍方稱,該演習的演練科目主要是考慮到目前烏克蘭周邊軍事與政治形勢變化的因素。

  

  △圖片來自烏克蘭媒體

  根據演習設想,烏軍將與北約多國軍事人員演練針對侵略國武裝部隊大規模攻勢下的協同作戰等,特別是在演習中將就如何制定協同防禦計劃並在隨後發起進攻,以及如何收復遭敵對鄰國侵佔的領土等進行演練。此外演習的另一個重要任務是進一步提升軍事聯合訓練中心的能力,以確保進一步加強烏克蘭武裝部隊與北約武裝力量的兼容。(總臺記者 王晉燕)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