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回“仙劍”,潮玩引領春遊新風尚

2021-04-04 11:22: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4月4日消息(記者雅萍)仙劍客棧、桃花島、林家堡比武招親、苗疆竹海......清明小長假的第一天,遊客們已經開始在《仙劍奇俠傳》的經典場景陳設打卡、互動。與此同時,北京歡樂谷2021年春風遊園季-國潮文化節也于4月3日正式拉開唯美大幕。本屆國潮文化節以“中國,正當潮”為主題,將持續至6月20日,為期79天。

國潮文化節玩出新花樣

  “每年春天,從四月份到六月份都是我們的國潮文化節,通過這樣的一個活動,我們希望把中國的傳統文化和這種文化的自信傳遞給大朋友、小朋友。”北京歡樂谷副總經理李偉接受記者採訪時介紹説:本屆國潮文化節,每個月都有新亮點,4月最大的亮點,就是超級仙俠IP《仙劍奇俠傳》空降歡樂谷,備受大眾喜愛、並衝上熱搜的《創造營》4選手李秋洋也作為國潮體驗官帶領遊客朋友們解鎖全新的“國潮出圈”歡樂體驗;更有潮玩集市恭候大家的光臨。

夢回“仙劍”

  置身於眾多身著國潮漢服的遊客當中,真有穿越時空之感;在這裡,傳統文化融匯多元文化、古典風韻與現代時尚交匯在一起,激發了人們的遊興。“漢服,經歷了幾千年的發展,在漢、唐、宋、明各有不同特色。”幾位穿著漢服興致勃勃前來遊園的年輕人告訴記者:“現在年輕人喜歡漢服的越來越多,平時也會穿漢服,覺得這是一種潮流、一種時尚、更是對傳統文化的繼承與發揚。”

潮玩引領春遊新風尚

  據了解,北京歡樂谷正在策劃打造“北京夜經濟”的全新産品,預計于5月與廣大遊客見面,該景區將充分融合國風漢服、次元動漫、超級兒童節等主題元素,打造Z世代們想玩、愛玩、好玩的主題公園。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