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防疫規定要不得!乘客不戴口罩致航班緊急降落

2020-09-08 16:02: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希臘《中希時報》報道,當地時間4日,一名英國乘客在飛行途中,因拒絕遵守防疫規定佩戴口罩,導致其所乘坐的航班在希臘科斯一機場緊急降落。該乘客隨後也因妨礙飛行秩序等原因被逮捕。

  報道稱,這趟航班從土耳其安塔利亞機場起飛,原定於前往英國倫敦。這名32歲的乘客在飛行途中,多次無視機組人員要求,始終拒絕遵守防疫規定佩戴口罩,嚴重干擾了飛行安全。

  考慮到乘客和機組人員的健康,飛行員在向乘客預先説明情況後,將飛機臨時降落在了希臘科斯希波克拉底機場。在機場等候的警察立即對這名乘客實施了逮捕。

  據報道,該乘客于當地時間5日被送往特別法院,接受審判。由於違反防疫規定,干擾飛行秩序以及不服從機長命令,這名乘客被判17個月監禁,3年緩刑,以及300歐元的罰款。目前,該乘客已通過上訴獲釋。(徐逸寧)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