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貓“退休”!英外交部“首席捕鼠官”將卸任

2020-08-09 09:53: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外媒報道,英國外交部“首席捕鼠官”、英國最為著名的萌貓之一的帕默斯頓,在其“推特”賬號上宣佈,它將從外交部職務上“卸任”,回到鄉間享受放鬆生活。

  在一封致英國外交部常務次官麥克唐納的信中,帕默斯頓稱,由於新冠疫情,它近期也開始“遠程辦公”,併發現回到鄉間的生活更加放鬆。

  信中稱,儘管不能一邊裝睡一邊偷聽外交官的談話是一個巨大損失,但它非常享受在鄉間爬樹和在田野間漫步的時光。信中表示,隨著年紀漸長,它需要享受一些屬於自己的時間。

英國外交部“首席捕鼠官”帕默斯頓的辭職信。(圖片來源:社交網站截圖)

  在信件末尾,帕默斯頓用貓爪簽了名。

  現年6歲的帕默斯頓于2016年入職英國外交部,它擁有專門的“推特”賬號,有超過10萬粉絲。在“外交官”生涯中,帕默斯頓常常與唐寧街10號的“首席捕鼠官”拉裏發生衝突。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