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客機事故死亡人數升至18人

2020-08-09 09:31:00來源:新華網

  印度官方8日上午公佈的最新消息顯示,在7日晚間發生的印度民航客機事故中死亡的人數已上升至18人,傷者中有16人傷勢較重。印度民航部門的兩個調查小組已抵達事故現場調查事發原因。

  印度航空快運公司一架客機7日晚在印度南部喀拉拉邦卡利卡特機場降落時衝出跑道,墜入一條深溝,但沒有起火。

  印度民航部長普裏8日上午接受媒體採訪時確認,包括兩名飛行員在內的18人遇難,127人在醫院繼續接受治療,其他傷者已經出院。他同時確認本架航班共有190人,其中包括184名乘客、4名機組人員和2名飛行員。普裏還在採訪時表示,飛機降落時當地正在下暴雨,事故可能是由於跑道濕滑造成的。

  最新消息顯示,飛機上的黑匣子已被找到,事故調查部門將把黑匣子帶回德里並恢復飛行數據記錄和駕駛艙語音記錄,以確定事發原因。

  另據報道,目前該航班上的乘客已有兩人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參與救援的人員可能將接受隔離。

  中國駐印度大使館8日淩晨向媒體確認,沒有中國公民在此次事故中傷亡。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