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34天 河北石家莊站重新開啟進站通道

2021-02-09 09:03: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記者從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有限公司石家莊站了解到,自2月8日19時30分起,在嚴格落實屬地政府關於疫情防控相關舉措要求,所有乘客一律暫停進站乘車的石家莊站,將重新開啟全部進站通道,恢復辦理旅客進站客運業務,旅客進站乘車嚴格落實以下車站疫情防控措施:

  1. 配合做好進出站測溫工作。所有進出站旅客請配合做好進出站測溫,主動保持“一米線”安全距離。

  2. 自2月9日起,北京市對河北省進(返)京低風險地區人員政策調整,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由3日內調整為7日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的查驗工作由地方疾控部門負責在進站前辦理,車站負責配合工作。

  此外,為向旅客提供良好的候乘環境,2月7日上午,由石家莊鐵路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專門組織人員,對站內候車室和出站通道等區域集中進行深度消殺,保障旅客平安出行。(記者 王帥南 王帥)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