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新辦舉行2020年新年招待會 黃坤明出席

2019-12-17 09:56:00來源:新華網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16日在中國國家博物館舉行2020年新年招待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出席招待會。

  黃坤明與出席招待會的中外嘉賓進行了交談。他表示,新中國70年一路走來,得到了世界各國朋友的廣泛支持和幫助。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在關注報道中國、增進中國與世界溝通理解中作出的積極貢獻。他説,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中國人民總體上擺脫絕對貧困、實現全面小康,將成為人類發展史上具有標誌性意義的重大事件。希望外國朋友繼續關心支持中國發展,更加深入了解中國,聚焦中國人民美好生活,體悟多姿多彩的中華文化,將所見所聞客觀全面地介紹給世界,搭建起民心相通的友誼之橋。

  中宣部副部長、國務院新聞辦主任徐麟在致辭中表示,國務院新聞辦將與各界朋友一起努力,為把真實、立體、全面的中國介紹給世界,為世界更好地讀懂中國作出積極貢獻。

  中外媒體界人士,中央和國家機關新聞發言人,部分外國駐華使節、國際組織代表等400余人出席招待會。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