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組委啟動2020年校園招聘 擬招聘61人

2019-12-17 14:01:00來源:北京青年報

  北京冬奧組委今日正式啟動2020年校園招聘,廣泛吸引2020年應屆高校畢業生參與北京冬奧會籌辦工作。北京青年報記者了解到,此次招聘共設46個崗位,擬招聘61人,涉及對外聯絡、運動會服務、媒體運行等業務領域。

  北京冬奧組委是負責組織、協調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全部籌備和舉辦工作的機構。為全力籌辦一屆精彩、非凡、卓越的奧運盛會,廣泛吸納高等院校優秀畢業生參與籌辦工作,加快建設專業化、國際化高端人才隊伍,根據《北京冬奧組委招聘管理辦法》,北京冬奧組委決定面向2020年應屆高校畢業生招聘工作人員。

  據介紹,此次招聘共設46個崗位,擬招聘61人,涉及對外聯絡、運動會服務、媒體運行等業務領域。招聘對象為2020年全國普通高等院校應屆高校畢業生,以及2019年8月1日至2020年7月31日期間取得國(境)外學位並完成教育部門學歷認證的留學回國人員。總體來看,此次招聘普遍需求文化素質較高,專業能力較強的專業化、國際化人才。各崗位均對英語語言能力提出了較高要求,有的崗位還要求能夠熟練掌握第二外語語種,其中45個崗位要求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

  此次招聘報名時間為12月17日至12月26日,應屆高校畢業生可登錄北京冬奧組委官網招聘頁面進行崗位申報,每人限報一個崗位。報名結束後,北京冬奧組委將在官網統一發佈筆試通知,明確筆試具體時間、地點和其他事項。崗位詳情和報考相關資格要求可登錄北京冬奧組委官網查看。

  有意願加入北京冬奧組委但不符合本次招聘崗位報名條件的人員,在招聘期間,可登錄北京冬奧組委官網招聘頁面申請加入“人才儲備庫”;在非招聘期間,可以在北京冬奧組委官網招聘頁面人才儲備庫欄目下載、填寫《北京冬奧組委人才儲備庫個人信息登記表》發送到指定郵箱。今後,北京冬奧組委將根據籌辦工作需要,按照《北京冬奧組委人才儲備庫人員管理使用辦法》擇優聘用。

  相關新聞

  北京冬奧會官方獨家供應商增至5家

  士力架昨日簽約成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巧克力獨家供應商,截至目前,北京冬奧會官方獨家供應商已經達到5家。

  16日下午,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巧克力獨家供應商發佈會在北京冬奧組委舉行,瑪氏箭牌旗下品牌士力架正式成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巧克力獨家供應商。發佈會上,北京冬奧組委專職副主席、秘書長韓子榮為士力架頒發了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巧克力獨家供應商銘牌。

  截至目前,北京冬奧組委已成功簽約10家官方合作夥伴,分別是:中國銀行、國航、伊利、安踏、中國聯通、首鋼、中國石油、中國石化、國家電網、中國人保;已簽約7家官方贊助商,分別是:青島啤酒、燕京啤酒、金龍魚、順鑫、文投控股、北奧集團和恒源祥;以及5家官方獨家供應商:英孚教育、科大訊飛、中國郵政、華揚聯眾、士力架。文/記者 趙婷婷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