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影視嘉年華 2019中國常州國際動漫藝術周開幕在即

2019-12-16 16:38:00來源:中國新聞網

  一場動漫影視的嘉年華即將在江蘇常州拉開帷幕。12月19日,一批優秀的國産動漫電影主創人員將齊聚常州,對中國動漫電影的現狀和未來進行深度研討。

  據悉,由中國電影家協會、電影衛星頻道節目製作中心、江蘇省委宣傳部、江蘇省電影局、江蘇省廣播電視局、常州市人民政府為指導單位,常州市文化創意産業聯盟、龍城旅遊控股集團主辦的2019中國常州國際動漫藝術周將於2019年12月19日在常州舉辦,屆時,一場關於中國動漫電影産業的高峰論壇也將開啟。

  中國常州國際動漫藝術周2004年首屆由文化部與常州市人民政府主辦,至今已連續舉辦十五屆。作為全國最早的、社會影響力最強的動漫主題節展之一,動漫藝術周始終聚焦動漫産業前沿,全力推進動漫相關産業的融合發展,助力動漫産業的新提升。

  今年的動漫藝術周,緊緊把握中國動漫電影産業蓬勃發展的時代趨勢,聚焦動畫電影主題,一方面邀請業內專家探討國內外動畫電影産業發展方向和前景,另一方面也給本市優秀動畫作品、動畫企業提供了展示平臺,打造中國動畫電影的新陣地和新高地,通過打造原創IP、內容生産、衍生製作、主題園區的一體化産業鏈,實現“産業創意化”、“創意産業化”的雙向融合。

  同時,東方流派動畫電影原畫展、電子競技城市對抗賽、恐龍人主題演藝等系列主題活動也將為動漫迷們帶來視聽娛樂盛宴。

  作為江蘇省唯一的全國性動漫會展,中國常州國際動漫藝術周已逐步成為立足常州、面向全國、影響國際的動漫品牌節展,成為推進全省文化高質量發展的一項重要舉措。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