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市屬公園年票開始發售 分為100元和200元兩種

2019-12-16 10:59:00來源:北京青年報

  12月15日,2020年公園年票開始發售。在明年1月15日前,市民可前往市屬11家公園及雙秀公園的26處年票發售點購買。北京青年報記者了解到,公園遊覽年票分為100元和200元兩個票種。100元面值的公園年票適用於頤和園、天壇公園、中山公園、北海公園等共計16家公園;200元面值的聯合年卡適用於上述年票16家公園及“京津冀名勝文化休閒旅遊年卡”所涵蓋的景區。

  12月15日上午,北青報記者來到陶然亭公園東門的發售點。地面上張貼著寫有“公園年票售票處”的醒目箭頭,跟著箭頭左拐右拐,可以找到公園管理處後側大會議室內的售票點。大廳內7個售票口依次排開,40多名工作人員引導、提供諮詢、售票,秩序井然有序。陶然亭公園特意設置了室內休息座椅,配備了放大鏡、老花鏡、飲用水等設施,為市民提供貼心服務。在玉淵潭公園,為方便遊客購買,玉淵潭公園在北京公園遊覽年票集中售賣期間,分別在公園東門、南門、西門、北門設置了4個年票發售網點,遊客在以上門區均可以購買到年票。

  市公園管理中心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公園年票銷售時間歷時一個月,自12月15日起,至明年1月15日止,市民不必扎堆辦理。即使錯過了集中發售時間,市民也可前往中山公園、景山公園、玉淵潭公園和陶然亭公園,這4家市屬公園設置全年銷售點,可為市民遊客提供服務。

  據悉,公園遊覽年票分為100元和200元兩個票種。100元面值的公園年票適用於16家公園和景區,包括頤和園、天壇公園、中山公園、北海公園、景山公園、陶然亭公園、北京動物園、香山公園、北京植物園、玉淵潭公園、雙秀公園、國際雕塑園、大觀園、地壇公園、月壇公園和水立方。200元面值的聯合年卡適用於上述年票16家公園景區及“京津冀名勝文化休閒旅遊年卡”所涵蓋的景區,景區詳情可參見京津冀名勝文化休閒旅遊年卡使用手冊。

  此外,北京市60歲以上的遊客,憑“北京通-養老助殘卡”可免費遊覽市屬公園,無需再購買年票。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