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調為低風險!28日起遼寧營口分三批次調整風險等級

2021-05-27 13:39:00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今天(5月27日),遼寧營口市召開疫情防控新聞發佈會,營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金莉在發佈會上通報。根據《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關於調整新冠肺炎疫情分區分級標準實施精準管控措施的通知》(國發電〔2020〕11號),按照遼寧省疫情防控總指揮部的研判意見,原則同意營口市分三批次調整風險等級。

  擬第一批調整為低風險的區域

  在封閉管控第14天,對蓋州市陳屯鎮楊店村,魚圈區熊岳鎮宜城社區、和平社區、站前社區、北關社區、勝利村、麗華村、黎明村、遼海花園小區完成全員核酸檢測,且結果為陰性後,于5月28日24時將以上地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

  擬第二批調整為低風險的區域

  在封閉管控第14天,對魚圈區熊岳鎮幸福社區完成全員核酸檢測,且結果為陰性後,于5月29日24時將該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

  擬第三批調整為低風險的區域

  在封閉管控第14天,對魚圈區紅海社區怡海富都小區完成全員核酸檢測,且結果為陰性後,于5月30日24時將該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

  管控區域調整為低風險等級後,縣(市)區疫情防控指揮部可按程序解除封閉區域管控。在執行過程中,若有陽性檢出,營口市將精準按居民樓或單元予以風險管控。(總臺記者 李承澤 時本軍)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