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部:第三屆“雙品網購節” 全國網絡零售額近7000億元

2021-05-14 10:02:00來源:央視網

  在5月13日商務部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發言人高峰介紹,第三屆“雙品網購節”已與昨天結束,據商務大數據監測顯示,為期15天的“雙品網購節”帶動全國網絡零售額近7000億元。

  

  數據顯示,第三屆“雙品網購節”帶動全國網絡零售額達6928億元,同比增長26.7%。“雙品網購節”期間,國産品牌網絡零售額佔比達73.8%,老字號品牌銷售額同比增長33.5%。

  “雙品網購節”期間,共有18.8萬個品牌推出新品,同比增長46.8%。智慧化、定制化、健康類等品質升級類商品銷售呈明顯增長態勢。在線服務消費強勢恢復。在線餐飲銷售額同比增長51.1%,其中,到店餐飲在線銷售額同比增長2倍;在線旅遊銷售額同比增長3.3倍,私家團遊、親子遊、紅色遊等高品質出遊成發展趨勢。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