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畢業生看過來!大中城市聯合招聘專場第五批活動來了

2021-05-01 11:26:00來源:新華網

4月23日,青海民族大學舉行2021屆畢業生春季大型招聘會。新華社記者張龍 攝

  “金三銀四”,就業市場最近進入招聘求職高峰期。人社部2021年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春季專場活動,已經在全國推出了四批活動,近期推出第五批32場特色服務活動,將從4月末一直持續到5月中旬。具體包括:

  線上活動23場:舉辦教育、採礦冶煉、生態環保、醫藥衛生等10場專場招聘會,9場直播帶崗和4場職業指導直播課。截至4月23日,已有1112家用人單位提供約1.5萬個崗位,後期將有更多用人單位陸續加入。

  線下活動9場:舉辦銀川站、桂林站、嘉峪關站等9場跨區域巡迴招聘會,除本地用人單位外,還將邀請外省市人社部門組織用人單位組團參會招聘。

  高校畢業生可通過中國國家人才網(www.newjobs.com.cn)大中城市聯合招聘活動主會場頁面,查詢相關信息或直接進入相應專場參與活動,還可以掃描二維碼,免費進行職業能力測評。正在求職的你,千萬不要錯過。(記者姜琳)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