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勞動者 | 征途漫漫唯有奮鬥!勞動創造幸福 實幹成就偉業

2021-05-01 09:21:00來源:央視網

  勞動創造幸福,實幹成就偉業。今天(5月1日)是“五一”國際勞動節,我們向所有投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勞動者致敬。

  勞動,創造了繁花似錦的美麗中國;勞動,打造了人民幸福的盛世中華;勞動,開闢了屹立寰宇的東方氣韻。

  奮鬥是人生最美的底色,穿街走巷的快遞小哥、抗疫鬥爭中挺身而出的醫務工作者、復工復産中堅定前行的産業工人,自立自強中勇攀高峰的科研工作者、決勝全面小康中攻堅克難,在決戰脫貧攻堅中擔當作為的基層幹部……每一個勤奮、善良、正直,奮力奔跑的中國人,都是這片傳奇大地上續寫傳奇的英雄。他們躍動的身影,定格成奮鬥中國最美麗的畫卷,每一個追夢的姿態,都將鑄就歷史;每一滴奔跑的汗水,都將澆灌出未來。建黨百年之際,回望奮鬥歷史,瞻望奮進前程,一個個、一代代勞動者奮力奔跑。他們躍動的身影,匯聚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上的磅薄力量。

  勤勞奮鬥既是我們的傳統美德,也是戰勝艱難險阻的法寶。我們讚美勞動者,是因為我們內心也有同樣的渴望,渴望以誠實的勞動實現人生價值,渴望以誠實的勞動創造人世間的美好。

  夢想為舟,奮鬥作槳;征途漫漫,唯有奮鬥。新的征程已經展開,讓我們集結再啟程!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