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一”假期繼續做好國內中高風險地區進京人員管控

2021-04-28 17:53:00來源:新華網

  記者28日從北京市了解到,北京市要求繼續做好國內中高風險地區進京人員管控,嚴格執行入境進京人員健康管理措施。

  27日召開的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第一七次會議暨首都嚴格進京管理聯防聯控協調機制第五十八次會議指出,全球疫情仍處在大流行的高水平流行階段,外防輸入、人物同防仍是當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即將到來的“五一”假期時間長、群眾出行意願強烈,進出京人數將迎來快速增長,人員更易扎堆聚集,常態化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鬆。

  會議要求充分認識到疫情防控的反復性、長期性,統籌抓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服務保障工作。穩步有序恢復直航北京國際航班,嚴格全流程閉環管理,確保運轉順暢、安全有序。加強遠端篩查,密切跟蹤境外疫情發展態勢和疫情輸入情況,視情及時採取壓減、熔斷等措施。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