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部推出百年紅色旅遊百條精品線路

2021-03-29 16:09:00來源:央視網

  記者從文化和旅遊部獲悉,今年將推出建黨百年紅色旅遊百條精品線路,結合黨史學習教育,進一步拓展紅色旅遊的內容,讓更多的遊客出遊時能選擇精品紅色旅遊、接受革命傳統教育。

  

  在陜西延安棗園革命舊址,這個週末來自全國各地遊客認真聆聽了一堂生動的黨史課程。大家在講解員的帶領和解説下,參觀了毛澤東等老一輩無産階級革命家戰鬥生活的地方,認真學習他們的感人事跡,深刻感悟黨中央在延安13個春秋的光輝歷程。

  根據文化和旅遊部的數據統計,近年來,人們學習革命歷史、感受革命文化的願望日益強烈,參觀革命舊址、紀念館、博物館成為很多出遊者的選擇。從2004年到2019年,全國紅色旅遊資源不斷擴充,越來越多的珍貴革命文物與遊客見面,各地旅遊景區景點依託紅色旅遊資源,不斷豐富旅遊體驗,紅色旅遊目的地熱度不斷攀升。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