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史學習教育中央宣講團報告會在福建、浙江、海南舉行

2021-03-22 20:25:00來源:央視網

  黨史學習教育中央宣講團從19日開始,分別在福建、浙江、海南舉行宣講報告會,中央宣講團成員還深入基層與幹部群眾交流座談。

  

  20日,中央宣講團成員、原中央黨史研究室主任歐陽淞在福建福州作宣講報告。他結合福建紅色革命歷史,深刻闡述中國共産黨百年奮鬥的光輝歷程和歷史性貢獻。宣講期間,歐陽淞還到福州大學、福州馬尾區等地,與基層黨員幹部群眾、高校師生代表交流互動。

  歐陽淞表示,要運用唯物史觀、運用黨史基本著作所記載的史實,理直氣壯地駁斥歷史虛無主義,捍衛馬克思主義、捍衛社會主義制度、捍衛黨的領導。

  

  3月20日到21日,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國社會科學院當代中國研究所所長姜輝在浙江作宣講報告。浙江近5000人在主會場和分會場參加了報告會。宣講團成員還深入紀念館、高校與基層黨員幹部、師生代表交流座談。 

  

  3月19日至20日,中央宣講團成員、天津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顏曉峰在海南作宣講報告。海南主會場、分會場共有約4000人參加了報告會。顏曉峰還來到海南師範大學、海南解放公園等地,與基層黨員幹部群眾、高校師生代表交流座談。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