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氣繼續影響華北東北等地 黃淮江淮將有明顯降雨

2021-02-22 08:49: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中央氣象臺網站消息,22日至23日,受冷空氣影響,東北地區南部、華北中東部、黃淮東北部等地的局地日最高氣溫降幅可達15℃以上,華北北部、東北地區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或迎來大雪。

  冷空氣繼續影響華北東北等地

  22日至23日,受冷空氣影響,華北、東北地區、黃淮、江淮等地氣溫將下降4~8℃,部分地區降溫可達10℃以上,其中,東北地區南部、華北中東部、黃淮東北部等地的局地日最高氣溫降幅可達15℃以上。上述地區並有4~5級偏北風。東部海區有6~7級大風。

  黃淮江淮等地將有明顯降雨過程

  24日至26日,西北地區東部、華北中南部有雨夾雪或小雨;黃淮及其以南大部地區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

  未來三天具體預報

  2月22日8時至23日8時,華北北部、東北地區北部、新疆南疆西部山區和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局地有大雪(5~9毫米)。江南大部、西南地區東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雨,局地有中雨。華北北部、遼東半島、黃淮、江淮東部、江漢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4~6級風。

全國降水量預報圖(2月22日8時-23日8時)

  2月23日8時至24日8時,內蒙古東北部、新疆南疆西部山區、西北地區東北部、華北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其中,新疆南疆西部山區局地有大雪(5~8毫米)。西北地區東南部、江漢、江南中西部、西南地區東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雨。內蒙古中東部、遼東半島、江南東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4~6級風。

全國降水量預報圖(2月23日8時-24日8時)

  2月24日8時至25日8時,內蒙古東北部、黑龍江西南部、新疆南疆西部山區、陜西北部、甘肅東部、華北南部、黃淮東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局地有大雪(5~8毫米)。西北地區東部、黃淮大部、江淮、江漢、江南大部、西南地區東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雨,其中,黃淮中南部的部分地區有大雨(25~40毫米)。內蒙古中西部、遼東半島、黃淮西部、江漢等地的部分地區有4~5級風。

全國降水量預報圖(2月24日8時-25日8時)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