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用十六字 道出學習黨史深意

2021-02-22 08:16:00來源:央視網

  “全黨同志要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以昂揚姿態奮力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一百週年。”

  2月20日,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在北京召開,習近平總書記出席會議併發表重要講話,深刻闡明黨史學習教育的重點和工作要求,對黨史學習教育進行全面動員和部署,為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指明方向,提供根本遵循。

  “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這十六個字亦道出了學習黨史的深刻涵義。黨的十八大以來,無論是視察革命紀念地,還是出席重大活動、重要會議,習近平總書記多次強調,“歷史是最好的教科書”,不僅要學,而且必須學好,力求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央視網《聯播+》為您梳理總書記重要講話內容,與您一起學習領會。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