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市恢復餐飲堂食 公共文化場館和體育館恢復開放

2021-02-22 08:23:00來源:新華網

   記者從21日召開的河北省石家莊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佈會上獲悉,2月22日起,石家莊市全域均為低風險地區,隨著疫情逐漸向好,石家莊有序恢復餐飲堂食經營,全市各級公共文化場館和體育館恢復開放。

   石家莊市商務局局長常志卷表示,2月22日開始,石家莊有序恢復餐飲堂食經營。經營場所要做好通風消毒,設立公勺公筷,縮短就餐時間,保持環境清潔。顧客進店用餐,要嚴格執行測溫、掃碼驗碼、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未佩戴口罩者不得進店,在候餐及用餐前後必須佩戴口罩。各餐飲企業暫不接待大型聚餐聚會、婚宴、商務宴會等人員聚集就餐活動。雅間只安排一桌,大廳散客區隔桌安排就餐,就餐人數不超過接待能力的50%。

   石家莊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黨組書記趙俊芳表示,2月22日起,石家莊市各級圖書館、文化館、博物館、美術館等公共文化場館有序恢復,按照“預約、錯峰、限流”的要求,接待遊客(觀眾)數量不超過最大承載量的50%。

   石家莊市體育局局長任維維表示,2月22日起,石家莊市體育場館有序開放。其中,將對露天開放性體育場所,實行全面開放;對室內大型體育場館,在對入場人員進行總量控制的前提下有序開放;游泳館暫不開放。各室內場館對入場人員數量進行控制,根據場館開展項目的特點,動態調控參與鍛鍊的人數,原則上鍛鍊人數不超過平時的50%,非鍛鍊人員不要在體育場館內陪同。(記者馮維健、杜一方)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