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DC2020國際體驗設計大會在京開幕

2020-12-19 15:26: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2月19日消息(記者雅萍)設計向新,共融向上,12月17日,一年一度的體驗設計界“奧斯卡盛典”IXDC2020國際體驗設計大會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精彩啟幕。本次大會以“數字思維”為主題,開展主旨演講、專題峰會、實踐工作坊等一系列活動,並帶來設計力大展、體驗經濟趨勢研究報告等一系列學術成果,旨在從“客戶體驗”、“平臺經濟”、“智慧計算” 三個關鍵維度出發總結行業趨勢,賦能行業創新與升級。

  見證中國設計的飛速發展。(你好台灣網 圖)

  “作為設計師,需要思考如何影響數字技術發展及社會服務體驗的整個流程,擁抱文化的多樣性。”IXDC國際體驗設計大會主席胡曉先生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表示,IXDC始終關注設計、産業、經濟、人文之間的有效聯動。“我們要以國際體驗設計大會為媒,對話未來體驗趨勢。”

  IXDC主席胡曉為獲獎者點讚。(你好台灣網 圖)

  自2018年起,IXDC主辦“光華龍騰獎 中國服務設計業十大傑出青年”評選活動至今已走過第3個年頭,今年光華基金會首次與IXDC2020國際體驗設計大會聯合於北京國家會議中心開展頒獎典禮暨領袖峰會,大會現場,所有嘉賓和設計從業者們共同見證了10位光華龍騰獎 中國設計業十大傑出青年獎的獲得者,他們是在全國各級30名提名候選者中脫穎而出的佼佼者,更是當之無愧的設計界傑出青年。IXDC的聯合創始人、秘書長張運彬告訴記者:“很榮幸能夠獲得中國唯一一個國家級對設計師褒獎的獎項,他表示:體驗設計最關鍵的一個點就是通過設計來把用戶體驗做到極致。作為一名體驗設計師,也是作為體驗設計的行業推動者,希望把這樣的美好傳播到全世界。光華龍騰獎 中國設計業十大傑出青年獎獲得者胡依林在頒獎現場表示:就是因為有這樣的活動存在,才能讓中國更多的交互設計師、體驗設計師有一個大家互相交流溝通進步的平臺。“未來將在綠色出行、新能源出行方面繼續深耕、做出我們應有的貢獻。”(供圖:陳雅萍)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