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疫情防控形勢逐步好轉 連續5天無新增確診病例

2020-08-11 12:46:00來源:中國新聞網

 

 

  大連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趙連11日在大連疫情防控新聞發佈會上稱,8月10日0時至24時,大連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無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這是7月22日大連疫情發生以來,大連連續5日無新增本土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病例。

圖為大連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趙連。 楊毅 攝

  7月22日,時隔111天之後,遼寧大連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截至目前,大連累計確診92例,尚有10例無症狀感染者正在實施醫學觀察。

圖為新聞發佈會現場。 楊毅 攝

  在上述病例中,住院病例共計67例,所有病例均在大連市第六人民醫院集中隔離治療,目前病情穩定。

  在10例正在實施醫學觀察的本地無症狀感染者中,其中凱洋海鮮公司員工7例,大連灣街道居民2例,確診病例和無症狀者感染者密接1例。(完)(楊毅 鄒滄海)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