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開學時間定了!全國高校秋季開學時間陸續發佈

2020-08-11 09:09:00來源:央視網
    來關注秋季新學期開學的消息。目前,全國大部分省市的中小學和幼兒園秋季開學仍為9月1日,也有部分省市採取錯峰開學。最近,各地高校的開學時間也陸續發佈,部分高校已經迎來了2020年秋季學期返校報到的學生。

  這兩天,安徽醫科大學迎來了2020年秋季學期返校報到的第二批本科生,作為安徽最早開學的高校,該校已有近萬名本科生返校。學校介紹,整個報到將分三個批次進行,做到錯時有序開學。

  除此之外,本週開始,安徽大學、青島大學等高校也將陸續開學。

  

  在湖北,武漢大學已經明確,普通本科生和研究生將於9月6日返校註冊,2020級普通本科生新生將於9月11日報到註冊。華中科技大學普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返校時間為8月30日,本科新生報到時間為9月18日。

  受疫情影響,也有部分地區高校的開學安排被延後了。大連理工大學、大連醫科大學近日相繼發佈通知,將延遲開學,開學及返校時間將根據疫情情況而定。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