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共享 莓好生活”2020國際藍莓品牌大會線上舉行

2020-06-21 17:46: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6月21日消息(記者 雅萍)6月20日-21日,為做強做亮藍莓特色産業,提升我國藍莓産業品牌影響力和競爭力,“2020國際藍莓品牌大會”通過線上直播的方式成功召開。本次會議的主題為“全球共享?莓好生活”。農業農村部總農藝師、辦公廳主任廣德福出席大會並致辭指出,“加強藍莓産業區域協同發展與合作,推進産業融合及産業鏈拓展,提升我國藍莓産業的品牌影響力和競爭力,具有重要意義。”

  農業農村部總農藝師、辦公廳主任廣德福致辭。

  國際農業協會聯盟主席、馬來西亞國際商務促進協會會長拿督張創迪認為,國際藍莓品牌大會積極推動各國藍莓産業交流及合作,對於提升優質藍莓品牌在世界市場的影響與地位,為促進藍莓産業發展、滿足世界消費者的美好生活做出了貢獻。

  “今年是脫貧攻堅決戰決勝之年,本次活動克服疫情帶來的重重困難,順利如期舉辦。農業農村部將引導各個藍莓主産區積極挖掘地方産業優勢及品牌特色,進一步助推脫貧攻堅及鄉村振興。”農業農村部市場與信息化司司長唐珂表示。“我國藍莓産業將進入大有可為的戰略機遇期,有望成為産值超過千億元的大産業。”農業農村部農産品質量安全監管司司長肖放發言表示,要抓住機遇,推動中國優質藍莓産品躋身國際舞臺,為中國百姓和世界人民提供更多“舌尖上的美味”。

  2020國際藍莓品牌大會線上成功召開。

  本次會議由中國優質農産品開發服務協會、國際農業協會聯盟共同主辦,來自政府有關部門領導、藍莓産業發達國家和地區的産業機構、協會組織代表、區域公用品牌負責人、大型渠道負責人等通過網絡直播的方式參會。

  據不完全統計,會議直播期間,350多萬人次通過線上直播平臺收看了會議的全程直播。據中國優質農産品開發服務協會常務副會長何平介紹,當前處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時期,首次創新形式、組織了“網上藍莓節”及“十大好吃藍莓”遴選活動和直播帶貨活動,以線下和線上不同的互動方式,加強消費者對我國藍莓品牌的了解與認知,全面展示海內外藍莓産業發展取得的新成就,共同探索全球藍莓産業的合作與發展,産生了很好的社會效果。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