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考試中心:取消6月託福、雅思等海外考試

2020-05-27 08:22: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教育部考試中心26日發佈《關於調整2020年6月海外考試的通知》。

  鋻於海外考試考點所在高校尚未對外開放,近期不具備組考條件,經研究並商相關國外考試主辦機構,決定對6月份海外考試做如下調整:

  1.取消2020年6月所有託福考試,考試費將全額退還至考生個人報名賬戶。

  2.取消2020年6月所有雅思考試,考試費將全額退還至考生個人報名賬戶。

  3.取消2020年6月所有GRE考試,考試費將全額退還至考生個人報名賬戶。

  4.取消2020年6月所有GMAT考試,考試費將全額退還至考生個人報名賬戶。

  5.取消2020年6月28日舉行的LSAT考試,考試費將全額退還至考生個人報名賬戶。

  6.取消2020年6月20日舉行的劍橋通用英語五級FCE考試。

  (總臺央視記者 吳睿)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