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航班赴泰國、馬來西亞接滯留武漢旅客回國

2020-01-31 15:24:00來源:央視網

  由廈門航空執飛的兩個航班,31日中午從廈門出發,飛往泰國曼谷、馬來西亞哥打基納巴盧運送滯留在當地的武漢籍旅客返回武漢。

  目前,相關航班已出發,分別執行廈門-曼谷-武漢,廈門-哥打基納巴盧-武漢航線。兩個航班均空機去境外,接武漢旅客到達武漢後再空機回廈門。

  廈門航空相關人士表示,廈航在安全、防疫等各方面均做了充分的準備,確保將這些遊客安全接回國內,確保參與執行航班任務的人員防護到位。

  為此,廈門航空選派業務素質過硬的機組人員執行航班,並指導培訓他們全副武裝做好自身防護。該機組回國後,將集中隔離觀察14天后再返回工作崗位。

  廈門航空也將對執行航班任務的飛機,按照國家發佈的防控應急預案和消毒方案進行全面、徹底的消毒。

  當天,MF8675航班13時17分由廈門飛往曼谷,MF8663航班13時34分由廈門飛往哥打基納巴盧。兩航班均計劃當晚接回乘客抵達武漢。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