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各地不得以任何名義截留、調用中央統一調撥的重點應急防控物資

2020-01-30 10:00:00來源:新華網

  工信部29日召開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物資保障組駐企特派員部署會議,向15家醫用防護服生産企業派出駐企特派員,幫助企業及時解決困難問題,監督物資的統一調撥。工信部強調,各地不得以任何名義截留、調用中央統一調撥的重點應急防控物資。

  工信部提出,醫用防護服物資保障實施國家統一管理、統一調撥。駐企特派員要火速摸清所駐企業擴大産能意願、規模、所需資金等,幫助企業及時解決困難問題,監督物資的統一調撥。

  工信部將紮實做好疫情防控重點物資生産企業復工復産和調度安排,加強與地方政府和企業的溝通協調,保障重點地區應急防控物資供應。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