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中央和國家機關群眾來訪接待場所暫時關閉

2020-01-29 09:35:00來源:新華網

  國家信訪局28日發出通知,根據黨中央防控工作決策部署和北京市有關防控安排,中央和國家機關群眾來訪接待場所從即日起暫時關閉,停止接待群眾來訪。

  國家信訪局的通知指出,為全面落實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措施,最大限度減少人員流動聚集,保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根據黨中央防控工作決策部署和北京市有關防控安排,即日起,中央和國家機關群眾來訪接待場所暫時關閉,停止接待群眾來訪,積極倡導群眾通過網上投訴和寫信等方式反映訴求。恢復接待時間視疫情形勢變化另行通知。

  通知要求,各級信訪部門可結合本地疫情和防控要求,自行決定是否停止接待群眾來訪,並向社會公佈。停止接待期間,信訪幹部要堅守崗位、履職盡責,在積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認真負責地辦理好群眾網上投訴和來信反映事項,依法及時就地解決群眾合理訴求,切實維護群眾合法權益。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