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充分肯定中國疫情防控努力

2020-01-29 09:15:00來源:央視網

  近日,俄羅斯多家主流媒體關注報道中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展情況和防控措施,充分肯定中國政府和防疫專家在應對疫情方面所作的努力。

  俄羅斯政府機關報《俄羅斯報》近日連續轉發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俄頭條有關疫情防治的相關報道,其官網在轉發總臺《國際銳評》相關報道時指出,中國的疫情防控正實現從決策到執行的無縫銜接,用靈活高效和精準施策,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與身體健康。

  俄羅斯聯邦總防疫師波波娃在接受俄羅斯國家電視臺1頻道採訪時強調,俄方科研人員在病毒序列公佈後不到七天的時間內就開發出診斷病毒的方法,這要歸功於中國醫療專家的努力,中國專家公開、迅速的工作值得尊敬。

  俄羅斯傳染病學家熱姆丘戈夫在新聞節目《60分鐘》中評價中國擁有良好的疫情管控體系,通過加大對武漢人員出入流動的管控力度來緩解疫情蔓延,相信通過科學家、醫務人員和政府的努力,將最終遏制疫情蔓延。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