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綠色食品宣傳月活動在京啟動

2021-04-25 08:40: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4月25日消息(記者雅萍)2021年“春風萬里,綠食有你”綠色食品宣傳月啟動儀式近日在北京舉行。來自新疆烏魯木齊、和田、伊犁、喀什、阿克蘇等地區的十余個脫貧縣代表通過新浪微博等媒體平臺進行了帶貨直播,為消費者介紹大米、紅棗、紅花籽油、雪蓮辣椒絲等數十種新疆特産的綠色優質農産品。

  來自新疆各脫貧縣代表進行了現場帶貨推介。(你好台灣網 圖)

  中國綠色食品發展中心副主任陳兆雲表示,宣傳月活動既是一個宣傳展示綠色食品發展成果、分享綠色食品發展經驗的平臺,也是一次向全社會深度宣傳綠色食品“綠色生産、綠色消費、綠色發展”理念的具體行動。

  新疆自治區農業農村廳副廳長孟凡剛表示,綠色生態是新疆最大的優勢、最大的品牌,截至2021年3月底,新疆綠色有機地標産品總數達到1823個。希望通過對“新疆品牌”綠色食品的宣傳,向廣大消費者推介新疆綠色優質特色農産品,為推動新疆特色産業發展、鞏固脫貧成果發揮更加積極的作用。

  據了解,“春風萬里 綠食有你--綠色食品宣傳月活動”是中國綠色食品發展中心組織推動的全國性大型公益系列宣傳活動,已連續第四年組織開展。本次活動由中國綠色食品發展中心與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農業農村廳共同主辦,中國優質農産品開發服務協會、中國綠色食品協會和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農産品質量安全中心承辦。來自新疆各脫貧縣、新疆各農産品綠色食品企業的代表在活動在活動中進行了帶貨推介,向廣大消費者介紹了近二十種新疆特色的綠色食品。(攝影:陳雅萍)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