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説2020年我國知識産權系統各項工作取得的顯著成效

2021-04-25 15:12:00來源:央視網

  央視網消息: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2021年4月25日(星期日)上午10時舉行新聞發佈會,請國家知識産權局局長申長雨介紹貫徹落實“十四五”規劃綱要,加快建設知識産權強國有關情況,並答記者問。出席發佈會的還有:國家知識産權局副局長何志敏,中宣部版權管理局局長于慈珂。

  國家知識産權局局長申長雨表示,2020年11月30日,十九屆中央政治局就全面加強我國知識産權保護工作舉行集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發表重要講話,深刻闡明了知識産權保護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為新時代全面加強知識産權保護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李克強總理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研究部署知識産權相關工作。

  2020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知識産權系統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各項業務工作,圓滿完成國家知識産權戰略綱要和“十三五”國家知識産權保護和運用規劃主要目標任務,各項工作取得顯著成效。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