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武術項目選拔賽在青島拉開戰幕

2021-04-04 11:52:00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青島4月3日電(記者張旭東)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武術項目選拔賽3日在青島市城陽區拉開戰幕,本次賽事為期5天,包括武術套路與散打兩個大項。

  據介紹,武術套路包含長拳、刀術、棍術、南拳、南棍、太極拳、太極劍7個小項,散打分為男子52公斤級、60公斤級、70公斤級、80公斤級和女子52公斤級、60公斤級6個級別,所有比賽均為個人單項比賽。本次賽事吸引了來自全國37所高校的近300名選手參賽。

  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原定於今年8月在四川成都舉行,鋻於目前全球疫情形勢、國際旅行限制等因素,本次運動會將延期至2022年舉辦,具體日期尚未確定。

  本次賽事由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主辦,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民族傳統體育分會執行,青島市城陽區體育發展中心支持。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