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之聲推出專欄《直擊臺鐵事故:尋找傷亡者家屬》

2021-04-02 18:22:00來源:看台海公眾號

  4月2日上午,臺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行至花蓮縣大清水隧道時發生出軌事故。根據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台海之聲記者發自現場的報道,截至目前,事故至少已致54人遇難死亡。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表示,大陸有關方面高度關切和關注後續救援進展,並向事故造成的傷亡人員表達哀悼和慰問。

  事故發生後,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對台灣廣播台海之聲推出特別專欄《直擊臺鐵事故:尋找傷亡者家屬》。節目第一時間滾動播發總臺駐臺一線記者在事故和醫療現場發來的救援進展和傷亡情況報道,提供相關救援信息,幫助尋找事故傷亡者家屬。

  特別專欄在4月2日傍晚推出第一期,隨後在《兩岸觀潮》《朝聞兩岸》《聚焦台海》等重點新聞欄目滾動播出,“看台海”新媒體平臺也同步滾動發佈。台海之聲聯絡電話為010—86090679,您也可以在“看台海”微信公眾號留言,或在“看台海”微博、抖音賬號與我們取得聯絡。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台海之聲今年3月24日開播,秉持“穿越海峽、兩岸一家”的節目定位,旨在向台灣同胞提供權威準確的新聞資訊、實用貼近的服務信息。播出頻率為中波549、765、837千赫,福州、馬祖地區調頻102.3兆赫,廈門、金門地區調頻94.9兆赫。

  主編/伯 皓

  編輯/阿 達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