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乘聖誕主題航班抵上海 推廣芬蘭冬季旅遊

2019-12-24 09:24:00來源:中新網

  12月23日,隨著吉祥航空HO1608次航班飛抵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搭載本次航班的特殊旅客——來自芬蘭羅瓦涅米聖誕老人村的聖誕老人正式開始了他的中國之行。吉祥航空也借此向中國遊客推廣芬蘭冬季冰雪旅行。

  “冬季的北歐有著獨特的魅力,我們歡迎中國遊客搭乘吉祥航空的航班前往北歐享受白色的冰雪之旅”吉祥航空董事長王均金説:“芬蘭赫爾辛基是吉祥航空開闢的首個洲際航點,2020年我們將在赫爾辛基航線的基礎上將航線延伸至冰島雷克雅未克、愛爾蘭都柏林、英國曼徹斯特,更好的服務中國旅客”。

  吉祥航空此次邀請來華的的聖誕老人居住在芬蘭北部北極圈拉普蘭地區羅瓦涅米,是聯合國唯一認可的聖誕老人故鄉。聖誕老人的是世界上最家喻戶曉的人物之一,是善意,愛與和平的使者,他的責任就是為世界上每一個人帶去幸福和快樂。2019年聖誕節期間,聖誕老人將在上海、廣州、三亞旅行,為當地居民送上祝福,並邀請中國遊客前往拉普蘭及羅瓦涅米旅行。

  吉祥航空于2019年6月28日採用先進的787夢想客機正式開闢上海——赫爾辛基航線,並通過與芬蘭航空的代碼共享合作,方便的將旅客中轉至羅瓦涅米。羅瓦涅米是芬蘭拉普蘭地區的首府,位於北極圈地區,整個冬季被皚皚白雪覆蓋,中國遊客可在這裡享受芬蘭傳統的桑拿和美食,探訪聖誕老人的辦公室,入住樹屋酒店,體驗地球上最北的麥當勞餐廳。還可以選擇入住當地的木屋別墅,圍坐在壁爐前等待入夜後的極光之旅。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