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59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2021-01-10 10:07:00來源:新華網

  香港特區政府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9日公佈,截至當日零時,香港新增59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本地感染病例53例、輸入性病例6例。香港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達9211例。

  在當日下午舉行的疫情簡報會上,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介紹,新增的53例本地感染病例中有20例感染源頭不明,其他感染病例與此前出現的確診病例或群組有關。

  香港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醫療成效及科技管理)庾慧玲介紹,截至當日上午9時,過去24小時再有65名確診病人出院,至今共有8373名確診病人和1名疑似病人康復出院。目前,共有592名確診病人分別在公立醫院和亞洲國際博覽館社區治療設施留醫,其中39人情況危殆,44人情況嚴重,余者情況穩定。香港已啟用的負壓病床使用率為56.3%,啟用的負壓病房使用率為68%。截至目前,香港共有153名確診病人在公立醫院離世。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