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資深評論員:西方無權插手香港事務

2020-08-17 13:52: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日前,俄羅斯資深媒體評論員伊戈爾施努申科在接受總臺記者採訪時表示,香港事務完全是中國內政,西方國家沒有權力也不應當插手香港事務。

  資深媒體評論員 伊戈爾施努申科:我認為,目前香港的民主和法制得到了切實保障。香港事務完全屬於中國的內政,香港的選舉活動何時舉行、如何舉行,都與歐美國家完全沒有關係。

  施努申科説,香港自回歸以來,經濟得到了高速發展,民主自由也得到了充分保障,無數的事實證明了“一國兩制”方針的正確性。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正是來自中國中央政府的力量幫助香港逐漸走出困境。

  資深媒體評論員 伊戈爾施努申科:香港人民目前不僅受到疫情影響,還遭到西方的經濟施壓。中國中央政府採取了一系列措施,幫助香港快速控制了新冠肺炎疫情,並且穩定了香港的經濟形勢。所以我認為只有“一國兩制”,才能保證香港明天的繁榮穩定。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