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有信心在內地支援下戰勝疫情

2020-08-17 13:51: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香港各界認為,戰勝疫情確保市民生命健康安全,已成為當前頭等大事。在國家派出的內地支援隊的大力援助下,特區政府一定能夠帶領香港社早日戰勝疫情,迎來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

  香港漳州同鄉總會常務副會長 工商界人士 郭綠明:內地這些醫療隊非常非常有經驗,所以,我們非常放心,那我們香港市民是非常感謝國家對我們的幫助。這半年之內我們的生意,根本沒得做的,這一次有祖國,有我們國家來支援我們,我們香港各界就要同心協力,搞好經濟,搞好民生,同國家一起迎接美好的明天。

  香港各界文化促進會副主席 總幹事 高璐:中央現在(向香港)派出支援隊,可以令內地的檢測經驗發揮出來了,現在內地的疫情控制得非常好,我們是有目共睹的,所以,我們非常相信他們豐富的經驗。還有就是建立方艙醫院,可以幫助香港解決病床的問題 。所以,我們非常地感恩,感謝國家對香港的關愛,期待在她的幫助下,可以儘快戰勝疫情。

  香港證券及期貨專業總會榮譽顧問 藍國倫:很感謝內地醫療團隊,他們有非常豐富的經驗,來幫我們抗疫,提高檢測能力,希望市民同心協力,可以把疫情早日控制下來,讓社會經濟重回正軌。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