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眾向警察贈送新春慰問物資

2020-01-21 15:17:00來源:新華網
    農曆春節將至,多個香港民間團體代表和香港市民20日中午來到位於灣仔的香港警察總部,向奮戰在止暴制亂一線的香港警察帶來節日的問候,並送上糖果、保暖內衣等慰問物資。

  “我們就是想讓香港每一個警署的警察,都能嘗到這些朱古力糖果。”40多歲的宋女士招呼著同伴整理即將送出的350份糖果。當她獲知每個警署至少能分到5盒糖果時,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宋女士所在的民間團體名叫“香江情中國心”,當天有幾十名成員來到警察總部表達心聲,高喊“香港警察、真心英雄”等口號。“希望他們新的一年平安健康,更好地保護好香港市民。”宋女士説。

  民間團體“民間愛國愛港陣線”的代表當天帶來了櫻桃和茶葉,以及一些喜慶的福字和對聯。70多位成員在活動現場高喊支持警察的口號。

  這個民間團體的發起人羅先生告訴記者,很想警察在春節值守期間,能舒舒服服喝一杯茶,吃一點水果,希望警察嚴正執法應對那些暴力行為,讓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多些安全感。

  在警察總部門前,前來慰問的市民絡繹不絕。有自發組織的市民團體為警察送來200套保暖內衣,還有一些市民送來寫滿簽名的祝福卡片,市民以不同形式表達對警察的新春問候,期待香港在新的一年能平安順遂。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