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2021年“中國旅遊文化周”開幕

2021-06-07 13:35:00來源:新華網

  以色列2021年“中國旅遊文化周”6日開幕。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當天在其網站和社交媒體上推出文化周線上活動,讓以色列民眾足不出戶就能欣賞到中國的壯麗河山和燦爛文化。

  此次文化周以“美麗中國”為主題,包括“非遺與美麗鄉村建設”“冰雪旅遊”“美食文化”3個板塊,分別展示中國鄉村文化資源、中國冰雪旅遊景觀以及中國不同地域的美食和風土人情。

  此外,文化周還推出“山水藝境——中國優秀旅遊演藝項目海外推廣活動”,通過獨具特色的旅遊主題短視頻為以色列觀眾帶來新的視聽體驗。

  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主任陶晨説:“希望通過豐富多彩的線上旅遊推介和人文交流,講述中國故事,展現中國文化和旅遊魅力。”

  此次文化周由中國文化和旅遊部部署、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和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共同主辦,將持續到6月30日。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