諜戰劇《局中人》定檔 張一山潘粵明上演兄弟交鋒

2020-06-19 11:21:00來源:中國新聞網

  6月18日,由劉譽任導演與編劇,張一山、潘粵明領銜主演,王瑞子、趙達、王一菲、魏健隆等主演的諜戰劇《局中人》發佈了“群像版”海報、“對決版”雙男主單人海報和“風鈴版”預告,宣佈正式定檔6月23日。

  《局中人》改編自同名小説,講述了原本分屬不同陣營的沈家兩兄弟,最後卻因相同的理想與信仰,共同投身無産階級革命事業的故事。

  “群像版”海報中,沈放(張一山 飾)和沈林(潘粵明 飾)正裝筆挺,相對而坐,似近似遠的距離透露出他們對立的陣營和剪不斷的親情糾葛,姚碧君(王瑞子 飾)身著艷麗紅裙坐在兄弟倆中間,對於暗中註定的命運毫不知情。精明貪財的羅立忠(趙達 飾),不負旖旎的柳如煙(王一菲 飾),踏實沉穩的李向輝(魏健隆 飾),魅惑颯爽的曼麗(李萌萌 飾),重情重義的陸文章(趙陽 飾),謹小慎微的蘇靜婉(尹姝貽 飾),處事狠絕的呂步青(王梓權 飾),他們各自站在幕簾後,被時代洪流推上歷史舞臺。

  劉譽導演曾在採訪時表示:“諜戰劇是一個有趣的題材。它可以展現出歷史背景、社會變遷的環境下,人的命運轉折和沉浮,有較大的格局。在年代戲中,歷史車輪規定了一個軌跡,人物必定和社會及歷史的變遷有緊密的聯絡,因此可以把人物寫得更豐滿。”

  據了解,《局中人》將於6月23日起每晚19:30在江蘇衛視等平臺播出,同名小説也將同步上市。(完)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