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好萊塢大片被迫改檔

2020-06-18 23:10:00來源:北京晚報

  由於新冠病毒疫情在世界範圍內依然在流行,導致很多影片不得不隨著疫情的改變而調整公映檔期,尤其是好萊塢大片,有些甚至已經改過幾次公映日期。

  目前,由劉亦菲等主演的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由3月27日改檔後定於7月24日公映,這個日期早于諾蘭調整後的新片《信條》,成為首部在疫情後計劃公映的好萊塢大片。

  華納兄弟日前也宣佈對新片做出一系列檔期調整,克裏斯托弗諾蘭執導的《信條》決定推遲檔期,從原定的7月17日北美上映,推遲為7月31日,而原定的7月17日檔期將重映諾蘭的舊作《盜夢空間》,紀念該片上映十週年。

  華納還宣佈,《神奇女俠2》北美檔期由原定的8月14日推遲到10月2日上映。

  科幻冒險喜劇“比爾和泰德”系列第三部《比爾和泰德尋歌記》提檔一週,由原定的8月21日北美上映改成8月14日,剛好填上了剛改檔的《神奇女俠2》的檔期。

  《大衛科波菲爾的個人史》也在北美定檔8月14日。原本佔據這個檔期的迪士尼真人加CG電影《獨一無二的伊萬》撤檔,將於8月21日直接在Disney+上線。

  第25部007系列電影《007:無暇赴死》原本定於4月10日上映,但疫情一來,先是改到11月25日在北美公映,但片方日前又宣佈,決定將該片提前5天至11月20日在北美公映,英國檔期依然為11月12日。

  還有部分影片推遲到明年或撤檔。迪士尼真人+CG版電影《貓和老鼠》從原定12月23日推遲到明年3月5日北美公映;《哥斯拉大戰金剛》原定11月20日北美公映,現推遲到明年5月21日北美公映;由安妮海瑟薇主演的新版《女巫》原定10月9日北美公映,現在撤檔,擇期公映。

  福克斯歌舞片《人人都在談論傑米》從10月改檔至2021年1月22日上映。

  湯姆漢克斯主演的科幻片《生化》公映檔期被推遲,由原定的今年10月2日北美上映推至2021年4月16日。

  由彼得傑克遜打造的《披頭士:回歸》紀錄片原定於9月4日北美公映,目前改為2021年8月27日公映。

  《黑客帝國4》目前準備在7月16日復工拍攝,片方已經跟演員簽訂了延期合同。該片的公映檔期也做出調整,從原本的2021年5月21日延期至2022年4月1日公映。(記者王金躍)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