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秘的角落》熱播 劉琳飾演單親母親演技獲讚

2020-06-19 11:20:00來源:中國新聞網

  由韓三平監製,辛爽執導的家庭懸疑劇集《隱秘的角落》已于6月16日在愛奇藝播出。該劇匯集了秦昊、王景春、劉琳等多位實力演員,劇中劉琳飾演一位離異單親母親——朱朝陽媽媽周春紅,面對這個像“貓”一樣多變複雜的人物,劉琳再度展現了她的演技。

劇照

  《隱秘的角落》講述了沿海小城的三個孩子朱朝陽、嚴良、普普,在景區遊玩時無意拍攝記錄了一次謀殺,他們的冒險也由此展開。撲朔迷離的案情,將幾個家庭裹挾其中,帶向不可預知的未來……

  在劇中,經歷了丈夫離棄的周春紅,一直將朱朝陽視為希望,兒子優異的成績也是她驕傲的資本。在面對班主任質疑兒子內向、不合群,她卻認為學習是最重要的,人際交往是進入社會之後的事。

  將兒子視為一切的周春紅,自己的戀情也是偷偷摸摸進行,生怕影響孩子。在這樣教育方式和家庭關係下,母子之間的相處模式將會走向何方,不由讓人心生憂慮。

劇照

  不論從哪個角度看,周春紅都是一個極有濃厚生活質感的人物,表面上她通情達理、實則內心極度缺乏安全感,她所有人生軌跡都圍繞著兒子朱朝陽,對他有著極強的佔有欲和控制欲,把自己的價值觀強勢加諸於朱朝陽的教育上,沒能看透兒子內心深處的孤獨和恐懼。

  對於劉琳的演技,不少網友表示,可以在周春紅身上看到了至少10個媽媽的影子——或溫情,或偏執、或脆弱、或歇斯底裏……有評論認為,劉琳卓越的演技和感染力,為這個角色注入了靈魂。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